关于组织推荐镇江市科技咨询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根据镇江市科技局《关于商请推荐科技咨询专家的函》,现在我校开展相关领域科技咨询专家的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条件

1. 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对工作认真负责,能够以严谨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各项评价和咨询工作,并能自觉接受监督。

2.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或技术水平,熟悉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科技与产业发展动态,熟悉科技创新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范,有较强的综合判断分析能力。

3.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 周岁(国家高层次人才、院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等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完成科技评价和咨询工作。

4. 无科技信用不良记录,无违纪、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二、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组织有意向专家填写并汇总《2022 年度拟推荐镇江市科技咨询专家信息表》,于11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kyc@hhu.edu.cn

 

              科技处

                           20221123

2022年度镇江市科技咨询专家推荐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