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社科处组织召开“十四五”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专项规划专家座谈会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225

33日,科技处、社科处召开“十四五”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专项规划专家座谈会,邀请学校各学院(系)专家,就规划编制交流研讨,听取意见建议。科技处处长王锦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任立良、顾冲时、吴建华、张弛、陈亮、敖燕辉、周大庆、冯钧、李臣明、王泽华、张宏兵、何秀凤、赵哲、张爱梅、丰景春、王毅杰、王春业、孙其昂、刘爱莲、蔡斌、周强等21位专家,围绕规划任务目标、体制机制改革、重大重点项目组织、科研基地平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锦国表示,各位专家的发言着眼学校发展大计,立足国际国内前沿,紧扣学校发展实际,为学校“十四五”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把脉问诊,视野开阔,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建设性、针对性,会后将认真研究吸纳。

社科处处长潘洪林及各规划参编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