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项目管理科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535

各单位:

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财政厅印发了《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指南》(苏科资发[2021]26号),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本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分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后补助项目三类。此三类项目我校共限报1项。

2、申报人须对照指南规定的项目类型和指南代码进行申报,一个项目填写一种项目类型和指南代码。经费预算及使用须符合专项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总经费预算合理,支出结构科学,使用范围合规。

3、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同时作为项目骨干最多可再参与申报一个项目。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含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和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不得牵头申报项目,项目骨干的申报项目和在研项目总数不超过2个。同一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省重点研发计划和省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品种后补助项目不受上述限制。

二、申报材料和时间

1、请各学院于2月28日15:00前,将纸质推荐汇总表(附件2,需学院签字盖章)一份及其电子版、纸质申报书一式七份(无需水印),统一报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管理馆317室)。科技处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上报。未参加专家评审的项目,不予报送。

2、通过校内评审的项目,学校将给项目负责人分配系统权限,请于3月20日前完成网上填报(网址:http://kjjh.jspc.org.cn/),3月28日前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A4纸打印(要有水印),一式三份,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附件(合作协议、查新报告、有关证书、专利、项目负责人在职证明)顺序装订成册(纸质封面、平装订)。项目申报书必备佐证材料(合作协议、查新报告、有关证书、专利、项目负责人在职证明)须在网上填报上传,其他由项目主管部门审查并填写《项目附件审查表》,不再在网上填报上传。

 

联系人:王永珍  方静

联系电话:13915897697

联系邮箱:20041670@hhu.eud.cn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pdf

    学院推荐汇总表.xls

    

                科技处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