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我校教师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校科协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503

 

各有关单位:

自从学校设立了资助教职工参加国内外学术活动专项基金以来,我校教师利用学校提供的资助经费参加各类学术活动以及承办各类学术会议的积极性有了很大提高,对扩大我校在学术界的影响、推动我校与国内外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了更有效地利用好该基金,现将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校内单位或我校在职教职工(含师资博士后)

二、资助类别

1、国际学术性机构(学会、协会、研究会)主办的定期学术会议;

2、国内一级学会及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定期学术会议;

(参加以上会议人员为会议录用论文第一作者或大会指定报告人。论文第一单位须注明河海大学。)

3、学校或校内单位主办或承办的各类大中型国际、国内学术会议。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负责组织举办的国内外大型学术会议申报及资助工作。初审国内外学术会议时应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服务学校发展、精简务实。

2、凡教师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名称相同,请各单位进行整理、归类合并;凡上报国际学术会议名称、主办单位及地点时需要有中英文对照,以便审核。

3、严格执行每位教师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每年享用一次的规定;各单位报计划时,每位教师最多可报2次会议,请自行甄选。

请各单位汇总计划举办的大型国内外学术会议及教师申报的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附件1、附件2),将纸质版(单位盖章、领导签字)、电子版于2021118日前提交校科协。

联 系 人:郭枫

联系电话:83786331

电子邮箱:kyc@hhu.edu.cn

科技处 科协

202115

  附件1-2021年度教师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统计表.docx附件2-2021年度学院组织举办的国内外学术会议统计表.docx附件3-河海大学资助教职工参加国内外学术活动的有关规定(修订).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