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秘书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78

1020日,我校召开科研秘书业务培训会。全校科研秘书以及科技处各科室科长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科技处副处长孙林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了土木与交通学院朱其志副院长从岗位重要性、工作职责及岗位要求等方面对科研秘书进行了专业辅导,指出科研秘书工作需要牢牢把握时间点和风险点,在改革中找准定位,提高水平,助力事业发展。

会上,孙林副处长介绍了学校科技管理与服务体系的改革情况,对科技处职能和科室设置做了说明,并就科技体制改革要求和“十四五”科技规划等做了分享;各科室科长分别介绍了科室相关业务工作、办理流程及政策制度等;石朋副处长专题介绍了科研项目管理中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与科研秘书进行了研讨,现场解答了科研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培训会是我校科研秘书系列培训工作的首次会议,起到了明确职责、推动工作、增进了解的作用。今后,学校还将举办系列专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科研秘书队伍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