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金海副校长带队赴江苏省水利厅调研交流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82

近日,郑金海副校长带队赴江苏省水利厅调研交流,江苏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江苏省水利学会理事长叶健参加座谈。

叶健巡视员详细介绍了江苏省水利相关“十四五”规划编制及江苏水利发展总体情况,他表示,水利厅高度重视与高校的科技合作,与河海大学长期以来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水利科技项目、成果凝练、学会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学校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和实际贡献,能够更好的支撑水利行业发展。

郑金海副校长对水利厅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情况和发展目标;针对与水利厅的科技合作,他表示学校将以省水利科技项目为抓手,完善项目的跟踪管理,提升项目实施的贡献度。

会上,省水利厅科技处处长施红怡、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王俊,学校科技处处长王锦国、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鲁春辉分别就进一步合作开展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