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线上学术报告:不确定数字信息的排序--模糊数空间上的弱序、模糊序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8-22浏览次数:287

报告题目:不确定数字信息的排序--模糊数空间上的弱序、模糊序

报告人:王桂祥  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报告时间:20208231900

腾讯会议号: 600 492 656(密码:2020

邀请人:叶国菊

  

报告摘要:介绍如何由一组描述具有不确定或不精确属性目标的数字信息出发,构造出模糊数来表示这一具有不确定或不精确属性的量。介绍在模糊数空间上建立具有“序”的属性的二元关系(弱序)、模糊二元关系(模糊序。介绍通过所建立的糊数空间上的弱序、模糊序及其它一些度量实现对不确定或不精确数字信息所刻画的目标进行排序的方法。

  

报告人简介:王桂祥,博士(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模糊集合理论及应用、不确定信息的表示及融合等方面的研究;中国系统工程模糊数学与模糊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被聘为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主持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以主要成员身份参加(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研究工作;获得过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出版专著一部;出版(主编)教材2本;浙江省《高等数学》精品课程负责人;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其中10篇为一区、Top期刊(按中科院划分)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