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学术道德宣传作品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653

各单位:

为更好地普及规范的学术行为,营造认真严谨、脚踏实地的学术风气,吸引更多的师生参与学术道德宣传活动。结合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河海大学第四届学术道德宣传作品创意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协

协办单位:校社科联、校青年科协

承办单位:校学生科协、校研究生会

二、参加对象

   河海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三、作品形式及要求

1、文字类作品:微型小说、散文、论文、诗歌、标语等,字数3000以内。

2、漫画类作品:单幅漫画、四格漫画、多格漫画、插画等,每幅画可配20字以内文字说明,电子图像采用JPG格式,边长不低于4000像素,纸质作品内容部分不小于A4纸。

3、动画类作品:单个作品时长不得超过4分钟,作品尺寸不小1920×1080

4、微视频类作品:微电影、纪录短片、DV短片、视频剪辑短片、广告片段等,单个作品时长不得超过4分钟,作品尺寸不小于1920×1080

5、摄影类作品:文件的格式为JPG,边长不小于4000像素。

6、其他形式作品:小品、相声、戏剧等表演类作品(需提交分辨率不小于1080P的高清原始录像)和书法、剪纸、雕刻等实物作品。

注意事项:所有作品要求是作者原创。电子绘画、动画需提供合并图层或生成作品前的原始文件,引用素材(需给出出处);视频、摄影作品需提供未经加工过的原始文件(如RAW格式等)。如若发生版权纠纷问题,由参赛作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四、评选标准

1、主题明确,富于创意;

2、通俗易懂,形式新颖;

3、制作精良,画面优美。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拟设置一等奖2个,奖金800元;二等奖6个,奖金500元;三等奖12个,奖金200元;优秀奖若干。根据情况可设最佳人气奖35个,奖金100元,可通过网络投票产生。

以上奖项设置根据参赛作品质量、数量和种类等实际情况,可能会做适当调整,获奖作品由主办方颁发证书。

六、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阶段:71日至81作品审核阶段:8月上旬作品评审阶段:8月中旬

七、参赛方式

参赛者请于81日前将参赛作品及回执电子版一同发送到大赛信箱:kx@hhu.edu.cn。邮件名: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实物作品请提供2400万以上像素高清影印图片)QQ群,群号:1059701978(申请加入时,请注明真实姓名)。

八、其它事项

主办方有权无偿使用获奖作品,作为公益宣传材料,在校内外进行宣传展示,推荐参加校内外其它公益活动等,并允许在不改变原作核心内容的情况下进行解读和编辑。大赛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有关事宜解释权归由校科协。

本通知可在校园信息门户办公文件部门文件中下载。

附件:河海大学第四届学术道德宣传作品创意大赛回执

 

校科

河海科协〔2020〕07号 附件:河海大学第四届学术道德宣传作品创意大赛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