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帅教授 学术报告会 --固体中的电子-近年诺贝尔奖漫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238

 

 

 

 

报告题目:固体中的电子-近年诺贝尔奖漫谈

报 告 人:董帅,东南大学青年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获得者。

报告时间:2015.4.13(周一)下午2:00

 

报告人简介:

  董帅,东南大学物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00-09年在南京大学物理学系本科、博士毕业,其中07-09在美国田纳西大学、橡树岭国家实验室联合培养。09年至今在东南大学物理系任教,被破格聘为教授。曾在日本理化学研究所任客座研究员、在美国田纳西大学、橡树岭国家实验室任访问助理教授。主要从事关联电子材料物理的理论计算,以及理论实验结合研究。发表SCI论文100余篇,其中国际顶级刊物PRLNature Communications, Nano Letters, Advanced Materials 9篇,另有国际知名刊物PRBAPL50余篇,引用1500余次,H指数2109年美国物理学会三月会议(全世界物理学界最著名大会)作邀请报告。

报告地点: 励学楼A109

主办单位: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