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龙潭教授学术报告会--土样局部变形测量与应力应变关系研究-有效应力的物理意义和统一的有效应力方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9浏览次数:210

 

 

题   目:土样局部变形测量与应力应变关系研究

      有效应力的物理意义和统一的有效应力方程

报 告 人:邵龙潭教授 大连理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

时   间:2015年4月10日下午3点

地   点:科学馆516报告厅

主办单位:土木与交通学院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报告人简介:

  邵龙潭,男,1963年7月生,吉林省梨树县人,博士,教授。1984年、1989年、1996年分别获大连理工大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19981999在德国KARLSRUHE大学高级访问学者。2005.12-2012. 5任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 2012.6-2013.5 任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他长期从事岩土力学与工程教学与科研工作,在土力学基本理论、土工测试技术与试验设备研发、土工结构稳定分析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主持或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攻关项目、省部委基金项目以及企业委托科研项目多项。获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特等奖一项,国家水利电力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2项,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4部,编著教材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