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秦淮”明信片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139

 

328,“水木秦淮”明信片大赛决赛在闻天馆举行。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菊,校研究生科协副主席李冬梅,土木与交通学院研究生科协主席卢一为,入围决赛的15位选手以及来自各院的师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首先,各入围选手借助幻灯片,充分展示了自己作品,他们有的介绍了作品独特的设计理念,有的讲解了精巧构思,有的叙述了明信片中承载的动人故事,精彩纷呈的讲解,引起现场听众一阵又一阵的赞叹声;之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各位选手通过作品传达出的发现水之美、捕捉水之美、传递水之美、歌颂水之美的美好愿景;最后,经过对各参赛作品创意、主题、图片、文字、讲解等要素的考察,综合网络投票和现场观众投票选出获奖作品。

来自大禹院的许文傧凭借作品“日晚菱歌唱,流水孤村绕”获得一等奖,来自土木院的张亚洲、大禹院的姜兆起和水文院的王琨同学获得二等奖,同时另有五位选手获得三等奖,六位选手获得优秀奖,活动圆满落幕。

“水木秦淮”明信片制作大赛是我校201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要活动之一,由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土木与交通学院研究生科协承办。大赛共吸引了100余人参赛,1440人次参与了投票。

 

                                                                          土木与交通学院研究生科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