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院:学院举行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业工程实验中心暨江苏省农业水土资源高效利用与固碳减排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517日上午,河海大学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业工程实验中心暨江苏省农业水土资源高效利用与固碳减排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江宁校区举行校党委孟新副书记、周语明校长助理、学校有关处室领导、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陈菁院长主持。

孟书记代表学校对实验中心和工程研究中心的建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院师生和各相关部门为中心建成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说,今年是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学70周年,中心的投入运行是学院发展史上的大事。新的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年成立,短短4年内,学院在重大科项目重要科技奖项、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破,中心的建成将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和保障。她希望学院能加强中心功能规划与作用发挥,证中心安全规范运营,在学科和学院发展中充分发挥更大的作用;也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继续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共同推进中心建设助力我校农业学科的发展。

仪式上,孟新书记和陈菁院长共同“农业工程实验中心”揭牌,周语明校长助理和朱成立书记共同“江苏省农业水土资源高效利用与固碳减排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现场视察了农业工程实验中心教学、科研实验室,并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