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科协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

5月28日,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下与线上结合的形式召开。校长徐辉,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水科院总工胡亚安等参加会议。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学会支撑单位、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原副校长朱跃龙江苏省科协学会学术部负责同志兄弟学会代表学会各会员单位的23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工作报告和章程,选举产生了由81名理事组成的第七届理事会和5名监事组成的第七届监事会,徐辉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

作为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的支撑单位,长期以来,河海大学与学会共同组织了高质量学术论坛和科技活动,吸引了广大水利水电科技人员对学会的关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学科规划与发展,对深化我校学科领域的学术交流、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整体人才水平产生了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