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副主席徐春生率督查组到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开展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专项督查

发布者:校科协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83

    521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春生带领全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督查组,莅临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开展专项督查和座谈交流。省科协科普部、办公室、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孙京忠,秘书长顾圣平,河海大学副校长、校科协主席郑金海,科技处处长、校科协秘书长王锦国,以及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省科协副主席徐春生就贯彻《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 年江苏省省级督查检查考核计划〉的通知》(苏办厅字〔202114 号)精神,切实开展好全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专项督查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到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开展实地督查活动内容的安排作了说明,郑金海副校长代表挂靠单位对省科协长期以来对学会和河海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支持挂靠学会改革发展与加强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孙京忠副理事长关于深化改革方案落实的自查情况汇报。徐春生副主席代表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深化改革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扎实推进改革,加强治理体系建设,更好发挥学会特色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对照《江苏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案》,深入思考,确保改革措施落实到位。督查组成员还就进一步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科普工作、学会治理体系建设等内容,与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