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副市长沈剑荣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18

329日,南京市副市长沈剑荣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校长徐辉参加座谈会,副校长郑金海主持会议。

徐辉代表学校对沈剑荣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学校“十三五”科技发展情况、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成效等基本情况,并就高水平科研基地平台建设、对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深化校地协同合作等做了交流。

沈剑荣介绍了南京市创新名城的建设愿景和显著成效,他表示,校地融合是创新名城建设的重要抓手,需要学校深度参与,输送更多创新人才,南京市也将进一步支持学校的科技创新工作,希望学校有更多的智力溢出、成果溢出,能够探索建立新的合作机制,为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双方围绕资源整合、产业对接、平台建设、开放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沈剑荣一行还参观了牛首山科技园、江苏省配用电与能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海大学开放型实验基地等。

校办、科技处、实验与分析测试中心、水科学研究院、能源与电气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