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主任黄晶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17

3月21日,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主任黄晶一行就科技管理创新改革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校长徐辉参加座谈会,副校长郑金海主持会议。

徐辉校长代表学校对黄晶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科学研究、学科拓展及发展定位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思考,他表示,希望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一如既往指导、支持和帮助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做出贡献。

黄晶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传达了国家最新科技体制改革精神,对我校“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管理举措和机制给予了肯定,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充分吸纳意见和诉求,在管理机制与模式构建、政策制度制定及中心建设上更好地提升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

会上,郑金海副校长汇报了学校科学研究工作及重点研发项目管理情况,双方围绕执行实施、管理机制、科技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黄晶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科技处、水科学研究院、国家重点实验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代表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2015年成为首批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项目管理专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