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科技网信条线第一次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13

310日,我校举办科技网信条线第一次业务培训会,郑金海副校长讲授第一课。培训会由科技处处长王锦国主持。

郑金海副校长以《加强学习,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工作能力 深化改革,助力科技自强,促进网信保障》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学习总书记中青班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2021年工作思考与部署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提升“七种能力”,紧密对接国家需求,强化底线思维,支撑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科技自立自强的思考和要求。对于2021年工作,他提出4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锻造行家里手;二是订好规划,做好“十四五”工作谋划;三是促进改革,深化科技评价体系改革,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四是紧抓落实,做好年度工作要点。最后,他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与大家共勉,为新时期管理人员肩负职责使命,指明努力方向。

举办科技网信条线业务培训会,是增强管理人员学习本领,提升业务水平,强化素质能力的重要举措,目的是搭建一个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切磋方法、推动管理业务水平提高的平台,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