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荣获2019年度江苏高校协同创新工作“先进高校”荣誉称号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364

近日,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联盟公布了2019年度协同创新工作先进高校、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荣获“先进高校”荣誉称号,2位一线管理人员被评为“先进个人”。据悉,本次全省共有17所高校、34位同志获此殊荣。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并持续深化协同创新工作。学校积极探索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机制体制改革及运行管理难题,不断完善各项与之相适应的规章制度,大力推进中心管理制度的试点改革工作。我校牵头建设了“水安全与水科学协同创新中心”“沿海开发与保护协同创新中心”“重大基础设施安全保障协同创新中心”“‘世界水谷’与水生态文明协同创新中心”4个中心。各协同创新中心积极推进建设,通过精心策划、统筹协调,组织和承担国家重大项目的能力持续增强,产出了一批重要科研成果,使我校协同创新工作更是进入了内涵建设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