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河海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

发布者:郭枫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369

201912日,河海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会议,调整产生了第二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理事。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教授、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出席会议并致辞,河海大学校长助理邢鸿飞主持会议,河海大学总会计师张兵当选第二届社科联主席。

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教授向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理事表示祝贺。他表示,河海大学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学科的发展,积极推动人文社科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在省社科联和学校党政指导下,学校会坚持开展社科联的各项工作,为社科联开创工作新局面创造条件。

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对河海大学第二届社科联会议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对河海大学社科联在省社科联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并表示省社科联会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如既往地对我校社科联工作给予鼎力支持

河海大学总会计师、校社科联第二届理事会当选主席张兵汇报了校社科联近年来的工作、提出了发展目标、对校社科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社科力量,发挥特色优势,为河海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尽力工作。

河海大学社科联自2015年成立以来,组织学术交流、积极提高社科研究水平,开展课题研究、有效落实思想政治研究工作,发挥高校作用、为社区建设提供咨询服务,开展社科普及活动、宣传社会科学知识,加强智库建设、促进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有力地推动了河海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